close

辰星咖啡【台南市-東區】

帶著輕盈的心情
我來到了故鄉台南

這裡彷彿沒有冬天似的
雖吹著微風...
但大喇喇的艷陽就頂在天上
使我不得不妥協,去尋找一個可以容身的午後

而這時,晨星的大片落地窗,立刻吸引我的目光
二話不說,推門!

入內後,挑高的空間,簡約的吧檯配合上鵝黃色的燈光
有種走進一個故事裡的感覺!

更驚奇的是店內有一牆面的寄杯櫃

各式各樣的杯子
代表著不同背景的客人
也代表著不同的故事與文化就在這面寄杯牆上!

這裡出杯使用的器具是賽風
味道飽滿勻稱又乾淨,沒有過多的雜味
可感覺到酸甜間不停遊走的滋味,餘韻持久

在這歷史悠久的城市裡,能有著這樣一間咖啡館,真的不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我當天所喝到的味道

耶加雪夫(日曬)-淡花香/柑橘,熟成水果(水蜜桃),鳳梨酸甜,可可味,微煙燻感

可可尾韻,微微的煙燻感,微澀,非常舒服
NT130

尼加拉瓜-安提瓜-堅果香,穀物香/煎烤過的堅果(核桃),麥香,榛果,巧克力,煙燻感

榛果巧克力尾韻,煙燻感在最後轉強,微微酸澀,但很舒服
NT130

P.S這裡的店狗非常可愛!

店家資訊:
辰星咖啡館
地址:台南市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47號
電話:(06)235-7613

 

我是 咖啡人  
我只推薦好咖啡!

歡迎咖啡愛好者進來推薦好咖啡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156654/

arrow
arrow

    Kur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