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uel Café - 克爾‧何等的咖啡【台北市-松山區】

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

仔細一瞧

店裡的器材完全超水平

並且彼此互補

就手沖這一塊來說

上游,使用貝拉evo烘豆機
做好基本的口感,拉出厚實甜感

中游,使用ek磨豆機- 讓乾香乾淨明亮,並且立體分明

下游,使用v60,使香氣更上一層樓,而且適當的沖煮,還使得酸質明亮

一層層環環相扣,造就出一杯不俗的咖啡!

更難能可貴的是店裡店員手沖的一致性很高,口感都非常接近,不會因為不同人沖煮,而導致濃度不同,又或是萃取率差異過大

最後,這裡的價格也太CP了吧!

難怪店裡人龍絡繹不絕!好咖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我當天所喝到的味道

巴拿馬-巴魯火山-gesha95元
酒香,桃子,花香,藍莓

衣索比亞-牧羊人-日曬-55元
堅果,花生,桃子,杏桃,龍眼乾,藍莓,蘆薈

瓜地馬拉-艾茵赫特-圓豆-85元
柚子花,奶油,柑橘,甜度高

肯亞AA TOP 奇安布產區-65元
黑醋栗,橘子,焦糖

店家資訊:
Quel Café - 克爾‧何等的咖啡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-1號
電話:(02)2545-9945

 

 

我是 咖啡人  
我只推薦好咖啡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進來FB追蹤我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156654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r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