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達利自家烘焙精品咖啡館【新竹縣-竹北市】

我的天阿!!

我詫異的望著眼前這杯咖啡O_O

達利的咖啡

前段香氣飽滿十足,中後段乾淨甜香,餘韻勻稱分佈在口腔中!

這咖啡不得了!!

光是香氣分明又飽滿這點,技術性就很高了!

再加上老闆在沖煮時使用的是賽風

但是帶出來的味道卻是比較接近手沖(使用二沖法)!?

順口又舒服!

令人驚艷!好咖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內出杯使用的是【賽風】

沖煮方式是"二沖法"

照常理來說會是以口感醇厚的方式來呈現咖啡

但是當天喝起來卻像是使用V60濾杯去走香氣的沖法!

這令我非常驚奇!很厲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我當天所喝到的味道

衣索比亞-耶加雪啡-沃卡合作(日曬)花香,莓果類調性,藍莓,蔓越莓,芒果,百香果,杏桃,巧克力,紅棗

肯亞-冽里-岡巴莊園(紅酒式水洗處理)-金桔,萊姆,青蘋果,黑醋栗,白葡萄柚,蜂蜜

店家資訊:
達利自家烘焙精品咖啡館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建國街37號
電話: (03)554-3665

 

我是 咖啡人  
我只推薦好咖啡!

歡迎咖啡愛好者進來推薦好咖啡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156654/

arrow
arrow

    Kur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