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雷爾森咖啡【桃園市-中壢區】

「欸!

這裡沖出來的口感太舒服了!」

我嘟囔著又喝了一口。

單論沖煮萃取

這裡的咖啡

風味勻稱完整

口感舒適順口~

再說回豆子本身的風味

豆子發展狀況都在合理範圍內

地域風土的味道皆在,並沒有磨掉

一切就是勻稱完整

很舒服 太舒服了 我的天...

我喜歡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我當天所喝到的味道

 

哥斯大黎加-藍色火山-蜜處理
堅果,巧克力,焦糖

尼加拉瓜-亨利-日曬
蔓越莓,莓果類,瓜果類,花生,堅果類,焦糖
柔順酸甜

 

店家資訊:
雷爾森咖啡

地址: 桃園市中壢區三光路205號
電話: (03)495-2178

 

 

 

我是 咖啡人  
我只推薦好咖啡!

歡迎咖啡愛好者進來推薦好咖啡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156654/

arrow
arrow

    Kur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