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豆空間 12號咖啡館【新竹縣-竹北市】

現今的台灣

手沖咖啡已經非常普遍了

雖說各家的手法

總會因為沖煮理念不同

而有些許的差異

但是悶蒸超過2分鐘的店家

稀奇了吧!!

喝下去的口感依舊豐富!!

老闆在沖煮的過程維持一定的水位高度

鎖住明確的風味

整體“舒適,甘甜,層次分明,香氣明確,餘韻持久綿長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裡的咖啡豆擁有明確的香氣

要有一定經驗的烘焙師

才能展現

而且不僅香氣明確

這裡的咖啡還很甜

然後筆者個人認為''做甜''

要比做香氣難!

更何況是兩者並存,又要找到平衡點

這要非常有經驗才行!

厲害!

好咖啡!值得推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我當天所喝到的味道

瓜地馬拉-基切省-珍珠珮拉莊園-水洗
酒感,水果mix,奇異果,黑櫻桃,焦糖,咖啡糖,黑糖,偉特糖,奶油

印尼-蘇門答臘-亞齊-托帕石小農
新鮮杉木,松木,甜木頭,檀香,焦糖,黑糖,奶油,咖啡糖,偉特糖

冰滴
花香,佛手柑,柑橘類,水果,莓果類,小紅莓,巧克力,堅果類,核桃

店家資訊:
原豆空間 12號咖啡館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一街12號1樓
電話: 0937 429 790

 

 

我是 咖啡人  
我只推薦好咖啡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進來FB追蹤我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156654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r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