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ble No. 2 Coffee Roaster【桃園市-中壢區】

先說

Table No. 2 的舒芙蕾鬆餅非常好吃!!

我一開始是來朝聖舒芙蕾鬆餅的...

(他的舒芙蕾

入口即化~~~綿密口感~~~再搭配焦糖與冰淇淋~~~~好吃!)

但沒想到這裡的咖啡

完全高水準阿!!我整個嚇到!!

這裡的味道帶有點火焙感(煎烤腰果的味道)

味道豐富,層次分明,很棒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我當天所喝到的味道

哥斯大黎加-酪梨莊園
烤堅果,核桃,蘋果,麥芽,煙燻感,玄米茶,火焙感
玄米茶混蘋果酸尾韻
酸度舒適
nt140

耶加雪夫-艾瑞嘉(日曬)
咖啡花,紅莓果酸,柑橘類,伯爵茶,熟成果汁,龍眼乾,杏桃甜感,茶感,火焙感
柑橘類果汁茶尾韻
酸度舒適
nt140

 

我是 咖啡人  
我只推薦好咖啡!

歡迎咖啡愛好者進來推薦好咖啡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156654/

 

 

店家資訊:
Table2 Coffee Roaster

地址: 桃園市中壢區興平路163號
電話: (03)435-8793

arrow
arrow

    Kur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