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瑪榭忠孝店【台北市-大安區】

位於台北市東區的好味道


這裡的咖啡主調味道乾淨、層次豐富!
而且甜味表現得很紮實飽滿!

又尤其我點了一杯耶加雪夫-孔加G3
居然味道挺乾淨的,甜感表現的很紮實,層次感也豐富
一點都不像G3阿!!

真的只有讚嘆!
厲害!
好咖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內可以選擇賽風與手沖

【賽風】-HARIO


使用的是後投粉的方式
搭配適當的壓粉技巧
出來的味道醇厚飽滿、香氣撲鼻!

【手沖】-V60濾杯


使用斷水法
分段萃取能增加醇厚度
利用不同的水柱更能帶出精彩的風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我所喝到的味道

西達摩-漢伯拉G1-水洗
玫瑰,檸檬,萊姆,柑橘,金佶,蔓越莓,櫻桃,黑醋栗,白葡萄柚,蜂蜜,伯爵茶

伯爵茶混堅果類尾韻
層次豐富的口感
隨著溫度變化,酸甜拉扯的越明顯
非常舒服
整體乾淨香甜,很棒!

衣索比亞-耶加雪夫-孔加G3-日曬
水果汁調性,百香果,煙燻,胡桃,花生皮
胡桃混水果汁尾韻
冷掉後有微微的酒粕味
後段微微的酸甜感拉上舌尖,非常舒適
痾...這真的是G3嗎???????這風味太厲害啦!

店家資訊:
咖啡瑪榭通化店
咖啡瑪榭忠孝店
咖啡瑪榭中山店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
電話: (02)2721-5252

 

我是 咖啡人  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!!
我只推薦好咖啡!

歡迎咖啡愛好者進來推薦好咖啡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156654/

arrow
arrow

    Kur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