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 bar coffee【桃園市-桃園區】

咦!?

一聲驚呼從我口中蹦出來

這是台農57號地瓜的味道!!

我堅定的說著,因為我昨天才剛吃一條57號地瓜XD

吧檯知道我所講的味道

回說:這裡的基本要求就是順口跟甜!

Amazing!!身為咖啡迷一定要來一趟!

這裡的咖啡令人驚艷!

舒服又順口的咖啡讓我一杯又一杯的喝

要不是後面有行程我真的捨不得離開

題外話→
9 bar的老闆

在台灣的咖啡賽事裡時常可以見到他的身影

這也是身為咖啡迷必須要來朝聖的原因之一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日的出杯是使用聰明濾杯

利用浸泡的方式萃取出較完整的咖啡風味

這邊必須要說明一下

聰明濾杯的味道比較貼近杯測的味道

手沖會因為下水的方式不同而修正味道!

我個人也非常推薦使用聰明濾杯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我所喝到的味道

耶加雪菲-海亞蘇(水洗)-伯爵茶,檸檬,台農57號地瓜甜
酸質豐富,酸度舒適

印尼-長豆long berry -土芒果香,藥草類,草本類,堅果類,地瓜圓,焦糖,白葡萄柚,wakamoto
地瓜圓混合可可尾韻
微微的酸澀舒服
酸質豐富,酸度舒適

肯亞-奧克蘭-烏梅汁,地瓜圓,檸檬,咖啡花,煙燻味
酸質豐富,酸度舒適

共NT300元

店家資訊:
9Bar 自家烘焙咖啡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741號
電話:(03)320-8474

 

我是 咖啡人  
我只推薦好咖啡!

歡迎咖啡愛好者進來推薦好咖啡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156654/

arrow
arrow

    Kur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