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Ma菲瑪咖啡館【新北市-永和仁愛】

2016的最後一晚我與同行友人準備去跨年

沿路正在討論著跨年的遊程時

鼻頭忽然被一股咖啡淡香所吸引!

環顧四周ʕ·ᴥ· ʔʕ ·ᴥ·ʔ

菲瑪咖啡館就在街旁靜靜佇著

二話不說我就推門進去了XD

菲瑪咖啡館是以自家烘培與擁有FAEMA咖啡機著稱的咖啡館

原先我以為這次來就主要朝聖上述兩點

但沒想到真正令我驚訝的是老闆的沖泡方式

我們知道
水溫高,可以沖出大量香氣
水溫低,出來的咖啡比較甜

這兩者要互相結合,勢必要有一定的技巧

而菲瑪的老闆就是箇中高手

沖出來的咖啡細膩香甜,溫順平滑!
再配合由老闆烘焙出來的咖啡,味道酸甜拉扯,動態活潑!

實在驚人!!!

與老闆淺談後,發覺老闆的咖啡知識量非常龐大,功夫下的之深,非常扎實!

聊天中我頗喜歡老闆所說的一句話:
"每一個咖啡館的老闆,都有他的手法,不要太執著咖啡裡面有甚麼味道,要去享受喝咖啡的感覺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我當天所喝到的味道

肯亞-花香,莓果香/莓果,烏梅汁,溫潤平滑的口感,一層一層襲來的口感,覆盆子莓果茶尾韻
NT150

哥斯大黎加-堅果香/堅果感,巧克力甜感,溫潤酸香,wakamoto味/堅果感尾韻
NT150

P.S
其實我喝了4杯,但因為前面有沾到重口味的東西,所以味覺有被影響!
還有太臨時,所以沒帶相機,手機拍照請見諒!

店家資訊:
菲瑪咖啡‧自家烘焙咖啡館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300號
電話:(02)8660-8863

 

我是 咖啡人  
我只推薦好咖啡!

歡迎咖啡愛好者進來推薦好咖啡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156654/

arrow
arrow

    Kurt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